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热烈祝贺四川省宠物协会异宠分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4:26:07     点击率:340

















640.png

热烈祝贺四川省宠物协会

异宠分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2020年9月26日上午10点半,在四川成都举办四川宠物协会异宠分会筹备会。

image.png



四川省宠物协会异宠分会筹备会现场

image.png

2020年9月26日上午10点半,在四川成都举办四川宠物协会异宠分会筹备会。这次会议我们通过与协会各成员的合作交流,深化我们对异宠行业新的理解.如同四川宠物协会张秘书长所说 异宠类别范围广 在14年之后发展进程较快 年轻人居多 新鲜血液融入较快,具有前瞻性。但同时异宠分会筹备组刘会长也相应做了一系列对协会发展进程的有利意见。其一,关于繁殖、养殖、运输的措施以及相关证件的办理手续 其二创立平台与客户相接触的沟通渠道,其三加强对企业的产品推广。




筹备会圆满完成

image.png

希望各位协会成员集思广益 共同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异宠沟通平台.预祝四川宠物协会异宠分会圆满开展。



四川省宠物协会异宠分会组织框架

会长:刘晋成

常务副会长:余正培

副会长:郑聪

秘书长:李杨飞

秘书处:龙坤驰、陈柯序、张宇豪、陈浩然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博


关注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6 四川省宠物协会 Pet Club.com. 保留所有权利。蜀ICP备16003133号-1 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